Friday, July 23, 2010

7月的屁股

7月的屁股,俗称7月尾 =>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ABCD DCBA
好不好?!
GOGOGO!

GO咩!


最近又回到大班大班出去~
补习,吃麦都NO,SHOPPING,还有我和君伦环游JUSCO J CARD DAY =>
云游四海,好预兆!
好咩!!!


最近研发新人,丽琴很够力够力的,我都叫她暴力女~!

这是PASSPORT照 =>



YEAH,其他的就是功力依旧,风采依然,俗称黄金年华!!



一个人走在"情人桥"上的感觉..失落的成份肯定包含孤单..
幸好还有温暖的海风,打在脸上..微风的成份包含安慰,我接住了^^


生老病死,命中注定..
对于人生的价值观,我唯独出出力KI SIAO
不快乐的人生,就活得毫无价值了不是吗?

如果你觉得我是坏蛋,你真的是 KUAT
如果你觉得我是色胚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男生都看过,哪个男生没看过,他就不是男生!!!
除了小孩子啦==



我我我,3个月又9天没有打KALEN了!
WAHAHA
VERY GOOD!
VERY NICE TODAY=>



我要出出力走KL
ALUMINIUM,MOSEK爆掉不是梦!


给我一个能够靠久久的肩膀,可以吗?
我的要求不过分,对吗>< 咩咩咩咩咩,带动亚洲流行 =>


我很爱玩..不要对我的一些行为举止感到生气..我没有恶意..
信不信由你 =>


我就是大学城的LAKSA=>


没有EDIT过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