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最近

我就那么想再去一次DESARU..
感觉好好 ..=>



我大放假的旅行是势在必得的^^
我去定了
就算要我solo 我都去!
我要买衣买到KL倒闭!
mosek爆!
整个KL大停电~!
malaySia的全部TNB着火,全世界的蚂蚁统治地球!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期待这天的到来 =>





蚂蚁们的国旗慢慢升起,象征着新的一个朝代的诞生~
merdekA!
GOOD




MISSING YOU..我无奈..
叹气是必要的..不叹气我会吃不消啊~




为什么我的人生,变成了你的作品..我需要说声 '导演好'吗..?




PC FAIR 2010
久违了^^


2009年4月的PC FAIR 我做PCS 的CELCOM 的PROMOTER^^
2010,我也要做 =<
明天去INTERVIEW,神保佑我^^




现在..我的精神状态显示->欠佳
我需要一个睡到自然醒的机会..'
不然我真的会倒..



最近大家的脾气怎么那么大?
我不喜欢和你们吵架..



我 剪爱..走






刘海很长很长~
亦步亦趋的人很多很多..
欢送着以前的我们很伤很伤..
谢忱的心很深很深..
谢世这两个字的出现,很炫很炫..
你真的让我非常的 认真认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