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REST IN PEACE

大舅..
您老人家安息吧..
当听到你逝世的消息事..我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很忽然的..就这样离开了我们..
谢谢你教会了我们很多..
想当初的外婆家是多么热闹..
如今,表哥,外婆,大舅..都逝世了..
一间虽破旧却带着热闹气息的高脚屋..如今只剩下我们童年的回忆..
以前,总是和表哥买零食,打篮球,打guli,放风筝,抓螃蟹,走情人桥,摸巨龙鱼,吃炒饭,喝玻璃瓶子的汽水..这些回忆..我历历在目..
童年的回忆很丰富..
小时候有一次跌下去一个浅浅的海..是表哥,表姐救我起来..全身黑黑,脏脏==
导致现在的我,有点恐惧..
小时候很顽皮,买了很多炮,和表哥,哥哥到海边放,很好玩^^
小时候吃炒饭吃到没有钱了,我们就比赛喝水,然后忽然感觉很饱,我们就说原来喝水都可以那么饱,以后我们不用吃饭了,饿的时候喝水就饱了^^
还小==
小时候的外婆家,最早起床的总是外婆..外婆5点多会起来煮烧水,洗衣服..
因为是在KAMPUNG的地方,所以大家都起得特别早,我们7点多都会起来,然后和表哥,哥哥一起去附近买面吃,淋curry汁,超怀念>小时候,第一次去情人桥..那时的情人桥都还是木板做的,摇摇晃晃,可是海风很大,很舒服^^
表哥,表姐,舅舅,舅母,阿姨,阿嬷..
豪豪不是哭包了,豪豪17岁了^^
豪豪想念童年的回忆..大家都对我很好..
豪豪想要报答你们..
BATU PAHAT 石文丁,minyak beku..
就算阿嬷,大舅,表哥都不在了..我童年的记忆..我还是会回来的..

后天星期1,会回去batu pahat..送大舅最后一程..
我..需要安慰..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