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都过去了♥

一切..真的都过去了..
该留恋的价值已经越来越少了..
我复习了一遍我们的曾经..然后,再不忍心的把电话里的收件箱洗得干净..
如果舍不得的方式有10种,我敢说..我10种都有..


听着什么歌最适合我的心情..还是那首 Cold As You..
我已经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
别说 男生不能随便哭,那女生为什么能随便笑?



我把这19天来的情绪都在这个下午释放出来了..
我真的还在等着有个什么奇迹的..
我可以对自己说..你慢慢等..
我该面对了..
看着每一封信息..我何等何能啊..
我舍不得..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得这份爱..舍不得你就这样离开..


我真的没有准备,没想过我们会成为过去..
闭上眼睛..依然会想起你..
既然那么难忘..就别忘了,收起来..
一个盒子,装了回忆..



谁可以指引我?
我现在真的没有方向..
我要向东去,还是往南走?
我不会..
真的没有这样过..




别把在我外表上看到的,认定是我的一切..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不是我不要说..是没有听众愿意听..
我真的..很累..



yk说,别再留恋了,这样对你下一个女朋友很不公平..
我画到一半的.我停下来..
嗯..
叹气叹到变成一种习惯..


阳台看星星..我在渴望在那一刻最真实的感觉..




缘分,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