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回忆..

爱因斯坦说 人是为了别人而活..你同意吗?



拿得起,放得下..才叫潇洒..
那拿得起,放不下的人我们该说他太笨了吗?
也许..用情太深..

还是回到了平行线上..
可是却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说多了也于事无补..我还是要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这里是我寄放回忆的平台..
开心,伤心,生气,愤怒..什么都有 =>
也见证了我这1年来走过的路,遇到的人,事..
亲情,友情,爱情..
哈..迷路了,原来我走回了原点..

爱,已经不再重要..
重要的事..我忘了把你忘掉...



回忆..也是我的一部分..
我什么都记得..
第一次牵手.拥抱.亲吻.
不管哪刻..我都想把时间停止..静静的感受着,你的气息..
因为..我在乎..因为我爱..


在回忆里的我..变成残废..飞不出你的世界..



我辅导过无数的人..就是放不下你..你真成功..
要我说..我爱你..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刚开始的我,也不曾会马上说我爱你..对吧..?
开心的回忆..不会忘记..我只会埋在内心深处..
某个地方,是属于你的全部..
因为你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