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从早到晚

静仪不负众望,入围了,好样的^^
不枉费我6点起来准备去为你打气!


小星也是,星期5加油^^




缝过针过后是不能喝酒还是不能熬夜..?
疤痕出浓..
很认真看待..



我的价值没有任何一个单位能计算..
如果我那么随便,我和饿鬼,乞丐有何不同?
不是男生就应该不被尊重..自尊心人人都有..
每个人都不同..(性格)
所以节制一下你的行为,我没有揪过你的不是~


谁对我好,我都知道~
我也能感受得到..
谢谢kiwi



龚诗嘉,唱出我的心情..
我戴着..原因就那样..
任何一样都保留,只有一颗,淡了..


哈哈,我傻..
1,2,3,4,5,6,7,8,9
全部都说我傻..
..
我是真情放送,何来虚情假意..
那种假,我假不到..



跟着自己的想法前进,有困难,停下思考,再解决..
没有终点,一直都只是在体会过程..





伤人最深的并非爱情,而是回忆..
感受一下..
感受了?
面对吧 =>


梦想永远都那么美好,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所以,把握眼前,俗称 小上上策~



我的大爱都献给这片海..
海风..舒服..
zhut姐,好笑==





需要休息..因为我太久没好好看待我的累了..
常都眨眨眼,又过一天..



不要说医院,别提棺材..
shit..
我很在意..




可能你没感受过..你不明白..



全身冷冰冰的被推进手术室,一支针,麻醉我..
我爱的家人..等了我4个小时..
不离不弃..
家人是多重要的,别疏忽..
当你们有什么意外,家人会无条件的守在身旁,怨言都是 水蒸气..
看戏太多的缘故,我下巴眼睛都缝针了..
第一次照镜子..哈..脑袋都被空气盖过一切..
一点关心,安慰..够了..

不管怎样,都不能责怪任何人..因为你并不知道对方的苦衷..就算他坦白,也未必句句实话,有所隐瞒你知道?
读心术,过时..
我开始拒绝"责怪"这一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