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微笑..

今天的学校,真的太帅了..
人是少到可怜..




我不喜欢一个人在家..
真的..












可以不要那么做作吗?
唉..









我做梦,都梦到..
醒来的时候很失望..
我真的想你..












谢谢吖敏












teh wen qian!
走!





KOON JIUN LUEH
你是够忙的!








扮鬼脸,来^^











我习惯两个人..
习惯有你..
我已经对寂寞丧失抵抗..
Y..


你是我的肩膀..我的温暖..






我在期待..
我在等待..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