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加油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我很容易心软..
虽然真的打算这样了..可是我怕过不了自己那关..
闭上眼睛..不看了

两年前一样叫laksa..可是,想法变了..成熟幼稚只是一线之隔..开心就好=>

那份..不能抚平我心里的伤口..
不过,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得到了很多支持的决定..我是不是应该照旧行动?

我日折夜折..半夜4点睡觉已经是平常事..
你不痛不痒..因为..慢慢的..已经变成我家的事..

我可以忍痛割舍掉那份..
就算辛苦,难过..也无所谓..我只能说..这不是第一次了..

但是我还是会寻找那只白乌鸦..
因为,它是独一无二...
"天下乌鸦一般黑" 已经过时了..


能够让我发作的人一定不是平常人==
三更半夜我够吵==
你,不错..


别怕,我什么都可以接受..在无形中,我已经是刀枪不入的家豪..
在我身上,接近可以用无计可施这4个字..
除非你绝学深厚..
了解我的唯一弱点..
GOOD



觉得 博大精深=有一个botak的身体是金色的..这太妙了..不能理解当时脑袋是装什么..
又凉粉又蚂蚁,我爱上它们==


开始的欣赏在背后已经埋下了没结果的果实..
等待爆裂?
爆吧..b4 after..
我深深感受到..


今天,应该要早点睡觉吧..
最近身体真的是弱到北边45度..


还是taylor swift..
因为地基紮的够稳..


我喜欢的寿司..已经成为童话故事..
我是那么的渴望..
我的零食..也成为寓言故事..
我也多渴望..


算了吧,和你吵架..真的是浪费口水..
吵架..因为双方都坚决自己的立场..
而退让的那个..他小名家豪..

其实..那件事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不要被误会..



我最担心的就是..后悔..不管是谁..
只有遗憾..除非缘分爱我..




-HAPPY BIRTHDAY TO MY DARLING-
是农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