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熬夜

如果说..要打败我..你已经成功了..
开启手机,看信息..曾经..感觉还在,可是..你却不在了..
我没有你们想像中的坚强..
狠狠的哭1次..1次,那眼泪才是最有价值的..真的..




我要的不是安慰..



你还爱我吗.
一直很想问你这句话.
却又怕.
听到你真实的回答.
为何你总是不说话.
眼看我为爱不爱挣扎.
你爱我吗.






心动心痛..







我放不下..
不想各自飞翔..不要各自长大..





我很难习惯空出的另一半..





i miss 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