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每一天

最近常出去..
昨天,补习啊补习..
那场无情的大雨,让我看见了垃圾桶在天空飞==
也让我很荣幸的从大路慢慢走回家,远@@




今天,我把整个bukit indah jusco翻过来了,托君伦的耐力,我们走了2个小时多==
耗资千万!
也让我看到了非洲土人拍写真集让那个人震撼到的头发..还有那幼稚的人..真的是 是蚂蚁是苍蝇的幼稚..
走你的路吧,看什么?
没品..我都看不起 =>
你没有资格和我说话..



不削与他相提并论..好吗..





我不要生病..




很简单的礼物..可是心意..有满满..
你明白吗..我希望你开心 =>
真的..




刘闰平,你不要骂我==
我很怕被你骂,杀伤力奇大无比..
就连你母亲都误会==
是饿到发抖对吧,haha,谢谢你^^




明天又是my fren house的一天,这次给他一次大的,子豪你接招吧!



妈妈说,都过去了,为什么照片还在..我..微笑 =>
大家都过去了,我还过不去 ..=>



让我感觉你有一点舍不得,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