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一天一天..

看完了我以前fs的comment..
好多好多 =>





地球转啊转啊..





别把我们最初的美好,搁在一角..





那一块,失焦..




MY FREN HOUSE,I GV U 90%
IF +SOME BEER=PERFECT^^


来个醉倒街头的戏码..
金马奖男主角我拿定..




我多能忍..我还是病了..
让我靠一下好吗..我不是超人..












别否定我,我真的很想很想 你..
真的..















全身软软..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