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释放..

那是舒服还是不敢面对..?
我好晕..
我习惯每天做梦,每天都有你^^
都有..







伙伴们,笑一个嘛..
面对困难,你们不适合喝酒..
还小对身体不好.. ,别拿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知道吗?







我喜欢my fren house^^





我还是比较喜欢做自己^^
那种和别人搭讪的事,不适合我..








辛苦你们了,一直service我们==








我真的有点无奈..
是不是你们太不常听歌了?
我点的歌有哪一首是不在 hitz fm 的ranking里面的?





让我痛快的喊出来..













可以让我再一次的抱着你吗..?
我真的很想你..
宝贝..












我喜欢鱼的泪..
我喜欢外头的空气..



我很老咩.. =<





大家加油^^






-Mi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