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疲惫..

今天出一天,真的是累..













放假2个礼拜,我要midnight2个礼拜==
累..

















我10点起床!
11点出门,3点回家..4点出门..10点回家==
累 =<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 =>
不吃饭是会被妈妈拖出去比力的==











TEH ICE真的会xxxx?
不要吓我 ==




我不会打篮球,but我会丢球==
我喜欢足球^^













SUPER RING 太美妙了^^
excellent!










轻松轻松..












TEH WEN QIAN!!!
我以为会去帮你妈妈送机==
然后你爸爸会带我们去吃好料==
我计划得美妙美妙,but..oh nO!!!

















明天是攻下电影院!!!!
够力够力很够力..
xiaohui听讲你出粮了^^









星期3要让大学城的SUSHI 倒!!
吃到它片甲不留!!!














ZHI WEN家好好玩,我也要喝lateh==
下次睡你家><








yo伙伴们^^







鼻..我很想你..








-MiD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