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微笑

我可以带着微笑面对一切..
但不是每件事都能..

很久以前的我,以为这首歌绝对不适合与我相提并论..
可是现在..它却和我扯上关系了..
不会大笑,不会大哭..我可以微笑 =>


你告诉过我,你放不下他..可是他却那么的不珍惜你,伤害你..
我可以关心你,安慰你..
我真的以为我做的一切..能让你看见会一直待在你身边的我..
我在期待个什么奇迹..



我可以为了你做了很多第一次..
我付出..



我可以很肯定..比起我眼前这般小弟弟..
我的思想没有他们那么幼稚..
我可以很肯定我很认真很认真的对你..



没有 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


回忆是好多好多
美好的回忆好多好多,所以我能够保持微笑 =>
真的..我感受着,可以微笑 =>



不是每个人都能遇见自己喜欢的人..
也不是每个人能够遇见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

如果拥有,珍惜..




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