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充实

我喜欢充实的生活..
不想让时间白白流走..开心好好,不然不划算><
好想快点过了今年..2010发生太多事了..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我只会开心..


2哥和女朋友也分手了..很忽然..
人,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过去让它过去,来不及..
byebye..





哈哈好久没有那种大笑了..我喜欢
大家一起看电影..吃饭..看球赛..大家都神经大条,哈哈^^


最近一直补习补习..gogogo!
我的弱点竟然是2个哥哥的强项..



我要的生活..很简单..

不愁钱
我要我的头发突出
毕业后的我肯定驾车走天下
买衣服裤子,不再是梦想
改变整个外形


那个bukit indah jusco padini做工的人
我不信我会输你..FUCK


等,你等!
我会证明给你看我不比你差~




大大力出出力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