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平静

保持平常心
我弄了一个下午的礼物..
我费尽心思 =>
我卯足全力!














今天从11点开始停电到5点..
在这期间,我是闷到..!








睡觉..











我觉得我需要挑战自己..
来吧..









我饿到发抖..
怎么了..好久没这样..
MILO好喝^^













今天我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一直走来走去..













还是一样的梦..一样的你^^












加油吧~









宝贝 I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