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要你明白

不管怎样..都过去了..
可是要让你明白
每件事情都可以很简单,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还有身旁的家人朋友关心,支持..
问题是拿来解决,不是烦恼..



没有配不上,只有适合不适合..性格问题~
我想说..我不是那种人..
我不会责怪任何一个人,大家都没有错,只是缘分已尽~
可是,那句话 我还可以发自内心的说出来,因为我还爱..

希望往后的日子,你可以加油加油..家豪会尽力的为你加油打气..
没有不能解决的问题 =>

既然我爱你,我就会爱到底..
就这样吧~



06/02/2010-10/06/2010
谢谢你,让我很认真的爱一个人..
不会后悔,没有遗憾
因为 我爱过..
亦欢,谢谢你 =>










byebye my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