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平常心

平常心,重要..
你多激动,多冷漠,都会被淘汰..
不是每件事情都会让你惨得如同下地狱一般..
改变你的心态..做起事来得心应手..





不需要太讨厌一个人..我会算了..
发白日梦的不会是我..




我说我40个小时,没真正入眠..
下午3时30分..起床..普天同庆啦==
是累到..



在你的世界,我有一双翅膀..
可这一切都过去了..
但我却还飞不出你的世界..





嘴上说的天长地久..有过期的那天..
行动上的证明..有被质疑的那天..
怎么做才会最好..少了完美的人类..要用什么形容词来诠释他的好..
慢慢的形成一种距离而渐渐的遗忘..
哈别太天真..我早已不重要..
我明..





和你的每一天,这些回忆,深深的锁在我心中某处..
没有锁匠解得开,只有你我感受到的温存..
还有很多答案,没解开..
21世纪,管你时代多进步,管你心态多残忍,忘情水是过时的玩意儿..
骗小孩子的玩具..




没有死心,只有心死..
我因为幼稚,而学会成熟..


心机的我和单纯的我,哪个比较适合活在这时代?




在我的世界,你已判了我死刑..
一吊,一枪..回忆还在,但已经不会有再续前缘的可能..因为,已经不在了..
原点,还是终点..




在我的心里,已经下了定论,有了结果..
那就接受这一切,面对这一切来让自己更加勇敢..
在世界的某处,还会为你加油..
天涯海角,有你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