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大忙的我。。

最近在玩个类似money game。。
RM50包你5岁过后不需要用奶瓶~!
划不划?
哈哈。。
我的上线是子豪那个pubo
我们这个money game 是这样玩的
给个RM50买mol point进电话。。
可以用来打的。。
然后regis个acc
这个游戏就是招下线的啦。。
你厉害找就赚钱。。
每找到一个RM6
对碰的话RM4
没有limit的
无限的,赚死你不偿命。。
要赚钱就来找我。。
0146117646(谢绝玩弄)
我住大学城
有兴趣才找我hor

星期6
七早八早。。
我就搭巴士去cs
找kenny
他叫我帮他拿货去choa chu kang..
我不是去咯。。
去到那,打给那个收货的人。。
她叫我送去她家哦。。
有没有搞错?
都1点半了。。
我2点要做工勒。。
没时间,我没时间。。
然后就sms kenny说
老大别玩我了。。
她叫我送去她家,你傻的。。
我明天拿给你。。
过后我就去bukit batoh那咯。。
然后就做工
晚上放工了。。
kenny sms来。。
当时是深夜1点。。
他问我。。
家豪,要喝茶吗?
我看你要结婚了啦~!

星期天
又是七早八早
我就起来,因为今天也要做工,我就起来去外面吃早餐咯。。
然后就搭巴士进新加坡。。
然后搭mrt去lakeside那~
我到了做工那边,看到那个唱小娘惹的oblivia ong
她在那边唱歌哦~~
够美@.@
哈哈,可是在我内心深处。。已经有一个谁都不能取代的人了^^
哈哈。。
做了两天的工,脚大痛了。。
星期1我就要冲我的platinum-z了~!
明天又要七早八早起来读书。。
这就是我。。


我不敢告诉你
真的猜不透你的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