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yoh~107针~

18/8

yoh~今天拆线咯。。
早上6点多就起来了==
sms给我的霖^^
哈哈,过后就和妈妈搭巴士去tampoi那,然后在搭taxi去公主医院。。
到了医院才8点多==
我就拿卡给柜台的人,他说医生10点多才来
oh no ==
我就和妈妈到楼下去吃东西,妈妈帮我叫了一杯Milo,和一个chocolate 面包~!!!
我最喜欢的面包^^
哈哈过后又上去,9点多了。。
就等一下咯,看到医生来了哦。
我拿4号。。
过后医生到我了。。
我和妈妈进去
医生告诉我,今天可以把你的线拆完了。
yoh~!
他一面拆我一面算。。
越来越多。。
我估计的错了==
颈项,胸口,手都拆了 93针。。
还有大腿勒==
然后又拆
14针
107针。。
cool man==
拆了过后我问了医生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saya boleh mandi tak?
他说
boleh^__^
wowo~!!!!!i love u doctor mazwah==
哈哈
谢谢你~!
我也差不多好了^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