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努力努力^^

aiyoyo亲爱的^^
每天都大想我一点,想到无限大啊~~
哈哈
今天霖说要来看我,4点多了。。
下雨><
可是他还是来哦==
5点多时,她说她到了老pasar那。。
我就拿雨伞出去遮她~
哈哈
看到她bas咯~
叫他按dingdong~
然后她下车!
yoh霖诶~!~!
哈哈抱一个^^ ><"!
哎哟怎么跌倒呐。。
那么不小心==
我帮她洗伤口。。消毒一下==
哈哈喊什么嘛==
痛就咬我嘛==
谢谢你看得起我的肩膀,哈哈
其实你的手很细嘛^^
哈哈什么都不用说了~
冲啊power range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