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车祸

6/8

星期4我今天没有去读书,七早八早,我就起来玩电脑。。
打dota,肚子好饿==
可是又没有motor只好先吃肉干顶着。。
一直到傍晚6点吧,爸爸回来了,我就和他借motor去买饭吃
gogo想想不知道要吃什么,我就去3合一买经济饭吃,买了过后又不想那么快回去,就去ga看看,mai,勇tehput在那边,他就叫我载他回,我就载咯,他回家过后我就驾着motor回家
走啊走啊,我感觉我驾很快,当时的我不知道在想什么,忽然有一辆车要转出来,我直路,那距离近到我没有办法估计,我就晕下去了,起来的时候我全身是血眼睛打不开。。
有个马来人载我上车,去诊所。。
到了一间诊所。。他不收我。。
只好到num1对面那间。。
我进去很多人叫我躺着,他们帮我洗伤口,很痛,我流很多血。。
我跟他们借电话。。
我想打给一个人,因为我怕没机会了。。
可是没有人肯借我><
过后诊所的人问我家里有谁,我说爸爸咯,他和我要了号码就打过去给爸爸,过后爸爸来了,看到我他就说,怎么会这样,他吓到了。。
过后他打给我舅舅,舅舅来了,还了诊所的钱他就载我去医院,他问我要去中央医院还是私人的,我就想,没钱了,要死就死吧。。去中央吧。。
过后他问我有没有保险,我也不懂。。
舅舅就打给妈妈,说我出车祸。。
问妈妈我有没有保险,要去私人还是政府,妈妈说有,就去私人。。
可是我没带ic
我们又回去拿了再去。。
在路上我伤口一直流血。。
我颈项包着,忽然有点缝隙。。
一大堆血流出来,我就问舅舅流很多血会怎样。。
真的很怕。。
过后和舅舅借电话,我打给了一个我最在乎的人。。
告诉了他我的事。。我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到了医院我走下车,有人就推了床,我躺上去
我被推到了一个地方,很多人又再帮我洗伤口
我的颈项感觉越来越痛,痛到我讲话都有问题了。。
很辛苦。。
过后我看到妈妈来了,她做工到一半,从新加坡赶过来,看到她担心的样子,我哭了。。
真的忍不住,因为让妈妈这样担心。。
妈妈对不起。。
过后那些护士帮我打针,打很多,我都不知道几针。。
过后我被推去照x光。。
照很久,过后她叫我站起来照,我站起来后就晕下去了。。
因为太饿了。。
然后我被推去一间病房
妈妈回家拿保险的医药卡。。
然后来到医院,11点多了。。
有个人就来说我要动手术
要缝针了。。
妈妈也来了,妈妈就签名。。
医生问我最后一次吃东西是几时。。
我就说昨天晚上,他吓到==
哈哈我整天没有吃到东西。。
but有喝水啦。。
不久后,我被推进手术房。。
我被打了2针,过后他拿了一个东西给我吸。。
我吸了2口,大概2秒。。
我就睡下去了。。
那麻醉针好厉害==

星期5

我起来时,看到爸爸坐在旁边,睡着了。。
我很想吐。。
爸爸就帮我拿了纸袋。。
我吐了很多。。
也不知道什么来的,青青色的。。
过后早餐来了。。
我真的很没有胃口吃东西。。
可是很饿。。
他帮我钓的葡萄水的不管用的,还是很饿很渴。。
过后爸爸喂我吃饼干。。
由于我的左手在钓葡萄水,右手又包了大大个的纱布==
过后依霖来看我了。。看到她我就好完了咯。。哈哈
伤心,让他看到我那么脆弱的一面,而且我还毁容了,也被他看到。。
现在的我,很多疤痕了。。
过后小倩和她妈妈也来看我了。。
谢谢你们^^
写到很伤感==
不写了。。
谢谢来看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