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1 大忙人BBQ^^

今天今天不大不早我10点多起来
玩电脑,玩到2点多,去冲凉下,就msn子豪叫他出来等巴士了~
过后我们去jusco meet 爵扬,阿昏,阿倩,君伦~
哈哈我们跑来跑去
买了3包hot dog,一盒牛油,一包薯条~
还有其他的东西已经买好了放阿昏家~
gogo~去还钱~



过后我们就去u mall找腌好了的鸡翅膀~

下大雨,君伦找parking找到半死==
过后park好了,我们全部准备冲出去~
开门冲啊~
爵扬开门,然后他跑下去,直接关门哦==
直接命中我==
100分!
害我淋一大堆雨==
哈哈过后就跑上去找鸡翅膀咯~
walao完了哦==
我们就跑去bestmart买

在那边问了问,找了找,什么都没有
tmd~!==
然后我们去sm找!!!
在路上我和阿倩玩暴力的==


哈哈过后我,爵扬和阿昏就下去找咯==
还是没有哦==
我们就叫志豪去113买==
yes啦~
买到了~
君伦就飞车载我们回他家
在君伦家都要疯狂!!




阿昏很勤劳的在弄东西~!

哈哈
过后我们拍video
按pause那种的==

哈哈过后我们拍passport照!



100分的表情!
哈哈来点诱惑!

哈哈过后就跑出去外面等志豪他们来!
跳!

阿倩的朋友也来了~就进去君伦家稍等~
哈哈过后志豪他们来了~!
健伦跟狗发借他新买的RG
我就试车一下==
很有力咯,可是8,90就抖了咯==
危险==
过后志豪,伟伦,我,君伦,子豪,健伦全部出去办事情==
志豪和伟伦去阿倩家拿东西~
我和君伦 健伦子豪就去motor店买cuti油==
然后去阿昏家拿东西~
凉粉,jagung,果冻~!
yes la^^
哈哈过后出大路,君伦RXZ和子豪RG跑过==
很明显的在club那条大路君伦略胜一筹==
可是可是==
到了君伦家那条大路==
由于君伦选手觉得要到家了不想跑了==
哪知道子豪选手割掉君伦==
君伦不爽又跟他跑过哦==
跑啊跑啊~
到了君伦家了,我们就拿东西下去公园~
然后我载子豪,放了东西,我们又上去,看到狗哦==
我们就玩狗==
过后我们又去拿东西去公园,狗又追来哦,欠打~!
又要回去君伦家的时候子豪载我,去玩狗哦==
那狗一直追过来==
我脚就拿起来咯,追到上面上面,看到君伦motor在路中间哦==
子豪就闪他motor,然后break不吃==
我们就一起撞向别人家的mosek==
再一次的翻motor==
找law跑4个月翻一次==
我就擦伤咯~
幸好没事==
我就搬motor起来,问子豪有没有daiji~
幸好都没事,伟伦motor就有点==
油针坏,前面的灯歪掉,后面的灯坏掉==
motor前面的壳有一点裂,就没什么大碍了==
过后我去君伦家洗脚,我的脚严重黑黑==
君伦帮我洗,然后帮我搽药~
过后,我们就去升火,弄一大堆东西~
9点这样我们就开始beng了~
现场情况如下~



















跌了motor再驾motor^^

过后11点半酱大家都回了==
我,君伦和阿倩收拾残局==
hot dog还有好多,西瓜,凉粉,鸡翅膀><
还有蛋糕!
全部放在君伦家~
然后阿倩妈妈载她回了~
我就在君伦家坐一下,12点君伦也载我回家~
然后看到他轮胎爆胎哦==
他讲他载阿倩的时候听到声音,问阿倩是什么声音,她说小鸟叫哦==
哈哈~
过后平平安安的到家了^^
yeah yeah^^
我们大忙人在一起还是那么的好玩^^
期待我们第3次的BBQ^^
I LOVE BU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