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不小心17岁了!!!!!

2010年了!!!
oh no
我17了!!!!
感觉老了很多酱==
等我礼拜去找子扬剪个年轻人的头!!
31/12
yoh yoh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们应该要做最有意义的事情!
大家说好去动物园==
他们2点多才出发==
我12点多陪君伦去sm找子扬理头!
理个好头!

子扬又帮我修头一下hor==
过后2点了,静怡打来讲出来sm门口,我就快快走出去==
上了小业的车,过后就去载子豪
然后小拍一下==



过后就朝着动物园迈进!
到了动物园我们买票进去,一张2块==
便宜到siao==
过后我们进去一个地方要给1块的,哇很多东西看咯
我们看到那条蛇吃那刚刚生出来的仓鼠哦><
残暴..
我就跑去看猴子==

哈哈过后就去看猩猩哦
哈哈搞笑咯
爬高高跌下来==
笨拙==
哈哈过后我们小拍照一下==


过后我们去kiwi说的苏丹公园,世外桃源的feel==
不错啦,是有和外国一样可以躺的草地
可是蚊子很多==
然后拍照的拍照
拍拖的拍拖==


哈哈过后我们去kiwi家附近的煮炒档吃东西
而小业和静怡就回小业家==
哈哈我叫排骨王饭+豆奶+凉茶冰==
哈哈吃完了我们再那边聊天
然后阿Kuih来了,小靖也来了,聊天一下,9点多10点酱了。。
小业来了,我们就去魔力了!
gogo!!
到了魔力一开始没有沙发哦==
过后坐沙发的那些人走了,我们就去坐^^
哈哈在那边聊天
吃东西


kiwi要求要暴力的表情==
哈哈过后11点59分==
我还不懂发生什么事哦==
全部人在那边喊,10,9,8,7,6,5,4,3,2,1==
我就拿枕头遮住头==
全部人在那边喷spray==
乱喷啊>< 面粉酱== 再我们的喧闹声中度过了2009年的11点59分,迈向2010><
act cute的嫌疑==
哈哈过后我们就彼此取笑大家都大了一岁了。。
月饼比较惨==
迈入2字头==
哈哈他就一直说20岁了咯
走路跌倒咯,去shopping ,shopping停电咯一大堆==
我们就录video
大家的感言

哈哈我拥抱月饼然后把他推开==
当时有点词穷咯==
哈哈过后就去静怡家了聊天,哈哈
阿龙也来了
感觉他醉醉酱==
带了一大堆零食和酒来~
大家一起吃~
过后大家聊天,阿龙倒在一旁睡着了==
过后我们全部进楼下的房间聊天,kiwi一直喽别人玩相扑哦==
月饼做裁判,kiwi vs 静怡
静怡5展5胜 独占鳌头笑到最后!!
==
kiwi还是不服气,要和月饼单挑==
哈哈月饼站着kiwi推都推不动啦==
过后静怡vs 阿龙==
静怡竟然再度获胜==
蝉联@@
哈哈过后我们就去附近的mamak档喝茶
然后阿龙月饼回家,小业也是,小靖载kiwi和honey回家过后我们就去打game==
没办法,我无家可归==
哈哈过后打到8点多我们也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