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认真!

半夜睡不着咯~
阿欢,你一定想不到我翻得出你的无名 hor^^
哈哈,感应感应^^
我刚做了大工程,早上再告诉你^^
这个星期6去新加坡做整天工。。
礼拜早上5-6点又要爬起来再进新加坡做工。。
晚上喝喜酒><
我很希望快快过多一个礼拜~
我很想你。。。!!
我很想见到你~

这一次,我也会认真的对你
以前每次认真的对一个人,我爱的人伤我最深。。
可是,阿欢,你不一样,你不会~!
我相信你!
还有,不管是多少个女生都好,我都看不上眼,因为我只要 "刘亦欢 Leaw Yee Huan"
阿欢><
我知道你读书很累,来啦,大大力把我肩膀靠下去^^

阿欢,慢慢来,互相了解~
我不想你后悔
选择你所喜欢的,爱你所选择的
知道了吗?

不管怎样,阿唷want to be yours mr 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