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舒服~!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爱你很久
个人爱你很久
人爱你很久
爱你很久
你很久
很久
久。。
最近刚从kenny哥哥那拿回我们当初做衣服的钱,我知道。。大家都会很失望。。
我也很失望。。
我们大家一起期待那么久的衣服。。
做都做不到。。
当大家从我手上拿回退回来的钱的时候,心情都有点什么的对吧?
有的话算你正常,没有的话,o0o!!
==
唉,开学了。。
头发剪了,跟bibi(狗)很像==
一个狗样><>
等我头发长的时候你们不要跑! 1年!!
昨天昨天,喝了很多酒。。 好友满天下
cheers~
哈哈 5点多睡。。
昨晚真的,心情down到~!
还有,对不起,一直笑你以前==
还有吓你

戴文倩啊==
你哦==
我看了你的一句话我笑很久勒。。
大家好..我是新生.. 请大家多多指教..
我平常的兴趣是..看人家打架...人家看别人打我...我看别人打人家..
我的心地很好..
看到小猫跌进垄沟.. 我会帮他捡起来..再踢下去..
看到小弟小妹跌倒.. 我会扶她们起来...再推多一次..
hahaha我给你98分^^
今天去打dota,和子豪他们,过后打完了,志豪他们去做工,子豪和我就去tasek==
然后再去sutera mall== 然后再去pasarmalam== 哈哈累到咯,皮包破大洞
新加坡 bugis+woodlands~!!
我来了!!!!
买衣买裤行动。。!!
空==


我不爱你了
不爱你了
爱你了
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