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30号一日游==

今天今天,8点多久起来,妈妈问我你不会冷啊?
哇唠,我就睡不着了哦==
就起来玩电脑,然后玩玩下又跑回去睡觉==
过后下午2点多
kiwi就msn我要不要出门,我就说走咯。。
等到4点多他们来载我==
静怡,我可以相信你开车的技术吗==
哈哈,过后驾到一半换子豪驾==
载kiwi去posoffice拿东西==
哪里知道关了哦,她几伤心。。
过后去打油,然后还车,然后我们搭巴士去cs

大制作==
子豪头发剪到我看到不习惯咯,哈哈月饼很好笑==
过后到了cs那,我们去pasarkia吃东西,吃烧鱼哦,够暴力==

然后我们去cs longgai==
我们去拍大头贴,oh no><
那个粘纸的够小个哦==
卡的就好><
哈哈我们摆了够多pattern咯==




月饼自称够像臭阿瓜==
我的也是咯,感觉好像自己有画眼线酱==
哈哈过后小靖来了,我们去longgai==
小靖够体面咯穿到,西装领带==



拍拍照一下我们就去sutera mall,小靖载><
我们去子扬的店小看一下,我跑去讲电话==
过后我们去魔力吃东西聊天
哈哈kiwi一直在那边拍那种表情奇奇怪怪的照片==

够欠打><
哈哈
过后12点子豪驾小靖的车载我回><

好久好久没有聊天了,感觉还是一样,和你聊天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