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就这样。。



转2粒眼睛><> 最近和朋友都混得不错,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魔力点子<---好地方!股票上升你有功劳啊!! 明年form5,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1年后要离别>< 不能像在学校那样,每天大家围在一起sohai,不能排人== aluba人,不能一起拿lee kia moi来当笑柄== 大家都长大了,要开始为事业打拼。。可能比较会读书的回继续读== 哇,很不想这样,可是该来的总是会来,像来红酱== 每个月报道== 哈哈 爱情--->嗯没有错,你还是无法从我的脑袋里delete掉
virus+est的
but你是最善良的virus
想到我进医院,你很关心我,一直陪我。。
安慰我。。关心我。。
当时的我,撞车晕倒一起来,就想打给你!!
不是想要你担心,而是怕离开这世界,离开你。。
虽然是前几个月的事情,可是感觉好像过了好久了。。
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的美好回忆!

家人--->爸爸找到工作了。。在tampoi的qiant做工。。虽然已经61岁了。。可是为了生活,没办法。。
以前不会想咯,不要存钱,现在没钱了咯。。
妈妈还是一样常到新加坡捧菜,打扫屋子。。生活过得去。。
大哥,感觉他做工不怎么顺。。要照顾自己身体!都几岁人了!
二哥,读书读书!不要为了games一直熬夜,你是妈妈的希望。。。你要知道!


顺顺利利!!
大吉大利!!
希望明年赚大钱,希望明年找到爱我和我爱的人,希望朋友大家友宜不变,希望大哥身体good g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