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呀hu~~

halo everybody!!!
去听taylor swift的cold as you
好听到奥巴马给狗追3条街!!

还有4天就开学了,怎么办??
omg ohno!~!~!~!~!
头发要短短,裤子要长长,又要做乖乖男了^^
haiz~~
陈水扁,下台!!!
这几天都过得不错^^
每天一到下午都是阿杜带我去吃面粉果,5块钱,吃到你怕
然后去shopping一下==
前天前天才和君伦,阿杜去tebrau jusco
大制作咯,去到那边有好多好像买的鞋子,衣服,裤子啊><
没钱买,只能看><
过后5点多我才吃东西,饿到发抖啊==
吃那个KFC的鸡饭,那个鸡够fashion hor,纹身的feel==
吃完了再逛!
然后去danga city mall看看~
看到jason他们跳舞哦~
不错强,还有bboy happy~
够大材小用咯,只turtle罢了><
你的thomas去哪里了==?
过后晚上去吃东西。。
子豪就sms来讲喝茶哦==
我又坐子豪的车去喝茶丢下阿杜和君伦==
哈哈喝到12点回家~

因果报应,请你相信报应!!
1欢,加油加油!!!他会得到应得的报应的~!!
-------------------------------------------------------------------------------------------------
哎哟喂啊><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很乱。。很乱~~~!!!
谁最了解我?
谁??
omg~!!

bbq is coming around
ya hu~^^
大家好久没有聚一聚了~!
我知道因为衣服的事情让我们大忙人互相猜疑,请不要这样!!!
可是,如果你们在认为我们骗钱的话,请大声告诉我,不要在我面前咬耳朵~!
我们在想办法拿回那笔钱。。

-------------------------------------------------------------------------------------------------

taylor swift的歌每首都好听,lady gaga的歌每首都好炸!!
我的电话终于可以听了!!
刚刚静仪小姐教我的办法^^
谢谢你,忽然发觉你好美^^(客套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