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感叹。。

最近的心情很复杂。。
一直想和原班他们聊天,玩闹到迟一些。。
可是妈妈却只准我在12点前回家
每次都是半兴而归。。
也许我还小。。
不能拥有和他们一般的生活。。
可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是自由的。。
我的一切难道不能由我主宰?
想要看得更高,看得更远。。
别担心我会跌倒,因为我已经麻了,我跌不痛的。。
想了很多。。
烦了更多。。
2010年要到了。。
我要17岁了。。
我不能像你们一样到了年龄就能考车,父母会给你钱啦><
我家穷,什么都没有,自己也不会争气 我要存钱!!!
可是却那么爱跑,怎么办?
以前,还会有她帮我存钱。。 让我在我需要的时候用得到
现在。。。
唉,来得快,离得快。。
分离是最痛的! 思念也会更深!
想到pc fair想到你
想到kinder bueno想到你
想到在我最需要人陪的时候你陪了我想到你
想到第一次会那么担心一个人吃了喝了累了想到你
想到第一次那么紧紧的拥抱的人想到你
想到第一次吻得那么深的人想到你
想到最让我放不下的人想到你 每次每次
听小心愿和可不可以爱我(歌)记忆全部都涌上来。。
可不可以爱我,可不可以想我。。
我对你的感觉还是一样..
8月26号<---17:30 这一刻,多想停在这一刻 唉><
不想再烦你,想要安静的离去。。
可是我办不到!!!!
自己在心里剥下种子,希望你会永远帮我浇水施肥。。
可是那短暂的几个月。。
花还没开。。
你就离开..
一颗渺小的小树你觉得他的主根会健全吗?
啊啊啊!!!!!
一直都是我在压力对吧。。
不要为我说的这一切负责任
做你自己想要做的。。
开心就好。。
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