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About me~

我的大名 :杨家豪
我的生日 :2月23日
生日想得到什麽 :衣服裤子!!
經期壓力大的事 :会来月经我就应该感到压力了==
想做的事 :读书,赚钱!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小学要,中学免了。。
跟誰出去最幸福 :朋友,女朋友,家人
如果你兩個好友吵架了 :劝架
跟情人最想去哪 :她家,我家but我没有情人。。
聖誕節要做啥 :过了==
最想和誰過聖誕節 :朋友
最喜歡的一首歌 :cold as you,小心愿,遇到
喜歡什麽顏色 :紫色
上廁所會不會沖水 :会==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女生
最想大聲說什麽 :我爱你
半夜敢不敢上廁所 :做摸不敢==
最近看過最好看最欲罷不能的小說是什麽 :不看书的==
誰很欠打 :没有
現在最迷什麽 :英文字典==
睡相很差 :嗯><
現在的時間 :3.27am
今天的天氣 :下午时分会下雷阵雨,气氛介于23度到25度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麽 :投资!
失眠后會 :没有失眠过==
近期開心的事 :很多。。
你經常通宵不睡嗎 :嗯
推薦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 :bad romance==
你能夠和陌生人談戀愛嘛? :不会。。
自由對于你來說有多重要 :重要!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麽 :孝顺父母
你最想為所愛的人做什麽 :让她过她想过的生活
你打算幾時結婚 :25之前
你覺得生活有喜感麼 :有
睡覺前第一件事 :关电脑
起床后第一件事 :开眼睛
你的偶像 :taylor swift
你喜歡的季節 :malaysia没有4季。。
打工次數 :5次~
你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
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 :做作,没风度
你會抽煙嗎 :不会
你會喝酒嗎 :会
你常哭嗎 :秘密
你會常笑嗎 :每天都会!
都睡到幾點 :3,4点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我选努力!
你很自戀嗎 :头发长的时候咯。。
你有打耳洞嗎 :没有。。
這問卷多不多 :多 ==
喜歡吃冰嗎 :还好。。
現在幸福嗎 :no..
最在乎幾個朋友 :都在乎
房間里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麽 :电脑
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我就是男人==
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麽 :享受人生
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你會要什麽 :我的愿望是要天使给我3个心愿
爲什麽要答這個答題 :好玩~!
喜歡吃的水果 :都喜欢
最害怕別人問你什麽 :没有吧?
你喜歡雪麼 :没看过。。
下輩子要做什麽 :男人
你最沒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麽 :我耐心100分==
不想看書的時候怎麼辦 :? 看不懂==
自己眼裡的理想收入是多少 (實際一點) :5千一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