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充实~

最近最近
常常和原本们出来喝茶,一起聊天,一起玩^^
很开心^^

9/12 星期3
原本子豪说要去gym的。。
回到家他sms来讲,人不舒服不要去。。
我就玩电脑咯。。
8点9个字讲,他sms来讲moli moli==
哇,去gym不要,lolipop叫你去moli你就那么精神。。
我就弄一下头发。。
然后子豪驾车来了。。
他开窗喊,拿cd(我burn好的歌)
过后我拿了走出去他又喊,你家有panadol吗,拿给我。。
walao我又跑进去拿2粒,又跑出来,然后他又喊家豪家豪
>我就讲diam啦!!==
哈哈吵死人一直叫!
过后上车
我就放我burn的歌,开第9首,bad romance~!
开30多声,窗口开一点,哇炸整条街!!
子豪先去rainbow买他画图要用到的东西
然后再去魔力点子^^
到那边,然后上楼看到了lolipop,kivvi嫂,肯尼^^
哈哈我就搬laptop来上网==
哇由于我们坐沙发,那个wire够远哦==
拉到不够长的feel==
哈哈聊天一下过后,粽子,月饼,honey,阿龙和郭少都来了~哈哈
honey来抢电脑玩==
我只好找bibi(kivvi的狗狗^^)玩
哈哈bibi可爱啦!!!!^^
一直360度==
哈哈过后粽子和月饼先行离去。。
然后肯尼要bank in叫kivvi陪==
lolipop又要陪kivvi去,子豪又去gebo==
哇全部去,剩下我,honey,阿龙和郭少咯==
哈哈我就在那边玩电脑,那个阿龙在那边讲18++的东西
哈哈硬要我提==
过后kivvi她们回来了,我就抱bibi来玩,哈哈我骂bibi laozabo
哈哈loli就讲 竟然可以对狗生气哦==
哈哈过后全部拍照拍照~~


我和lolipop~


+了bibi^^


我和honey^^

哈哈过后小新和他女朋友也来了,大家就聊天啊~~
loli教阿龙玩fb==
bibi在这个时候小便==
哈哈过后

我和kivvi拿我折的纸抢互指==

哈哈她玩上瘾了==
哈哈过后来个大合照^^

由于拍照的人是子豪,所以没有他在里面==
哈哈过后我们玩心脏病~!
哈哈又是kivvi==
慢到><
这次子豪进步了hor
哈哈玩一下我们手全部下去,子豪的手弄到kivvi的指甲==
都不懂她在哭还是笑==
可是指甲断哦,很痛咯
哈哈1点这样我们就各奔东西了^^
很开心认识了他们这般^^
虽然和多大哥哥大姐姐,可是还是相处得很愉快^^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