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峇株2天1夜==

星期3

七早八早,哥哥载我和妈妈去外面吃早餐。。
吃完了回家到下午,我们就准备去batu pahat舅舅家
过后3点半这样下去咯~
哥哥走笨珍路,够慢咯==
到了峇株差不多要6点了。。
一到那边就点香拜外婆,然后就坐着咯。。
我就很闷,想驾motor进去kampung里面看看
一辆没有油。。
一辆有clutch的我不会==
伤心啦。。
还有第3辆scooter==
没办法啦,驾scooter咯。。
long了2圈回来后,哥哥就带我们去表哥家,等表哥回来再一起过去咯
7点多这样,他回来了。。
哇,他工作的车够久哦==
我就说你那辆车几岁了。。
他说和他同岁(他32岁==)
cool man
古董^^
哈哈他冲凉过后
我们2辆车去
去海什么街的。。
哇超多东西吃
我们叫了 烤鸡翅膀,博饼,沙爹,otak,耗煎,甘蔗水,鱼丸面,烧鱼~
吃到爽又饱^^
呵呵,过后晚上就回kampung睡咯~
我们kampung比较出名的是大伯公,和情人桥吧==
过后我就和表哥聊天咯。。
12点多,他们全部睡觉了,我在和依霖讲电话
忽然,我的侄儿跑出来== (睡到一半的)
他跑去后面开盒子看里面有什么东西,一直找盒子找盒子==
我就过去问他,你还不要睡啊。。
他才回去睡==
他3岁。。
哈哈很可爱的
过后2点多,我也去睡了。。

星期4

10点多我们起来,就要准备回新山了。。
我们先去maju那边吃东西先,然后才新山
回新山也是笨珍路,wakao一路上都是卖榴莲的。。
我们看到也下车买了10多kg的榴莲回家吃^^
过后中午这样我们就到家了~

今天和kenny他们约好了出来~
我等他等到6点多==
过后我们就先去num1吃东西
然后再去他家附近的mamak档喝茶聊天,他回家拿gitar
弹给我听一首歌~!
for 我们busy的。。
walao 才子^^
哈哈不过你老了^^
hehe@.@
过后11点多这样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