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起伏高高@.@

星期天早上~
我和子豪一起去angsana那马来人的地方==
因为有sp的voucher,要买衣服~
哇~到了那边看到一大堆马来人==
过后子豪在那边选衣服
我就一直叫他买垃圾袋==
哈哈,他一直说不要吵啦。。我就说,哇不要了哦?
哈哈
大gek到==
买完了过后我们就回家~
然后下午3点多,我就叫哥哥载我去club 打球~
到了那边我和子豪就坐着等他们来==
看到阿倩和志豪~
过后我们就开场进去咯`
过后小白也来了~
wakao打到累~
打完过后我们就到外面坐着聊天~
就打算晚上吃火锅~
经过重重困难,终于晚上大家一起去吃火锅^^
我和子豪从club走回家~
我一回到家就驾motor去载志豪来我家~
然后小白也来了~
大家就叫taxi一起去大胃王~
一到那边,我问阿倩你应该等不久hor==
他说也没多久啦,半个小时罢了==
够厉害~
哈哈过后我们就进去拿料~
我最爱的肉干^^
wow~~x100% $%&!@
哈哈过后就beng beng一下咯~
beng到着火==
子豪还丢冰进去,wtf==
火更大。。
没关系有我们的uncle cik yang^^
哈哈灭火的feel==
我就说等下他背个水管来救火==
哈哈全部大笑^^
过后小白和我就吃面~
药材的勒,cool man^^
9点多,晓君也来了~~
大家就聊天聊天,晓君竟然认识我妈妈==
原来她妈妈和我妈妈是朋友,她也捧过菜==
好像在认亲戚酱
哈哈~
哈哈过后妏倩爸爸来载她回~
不久后我们也坐晓君的车回去了,谢谢晓君姐姐^^

星期一
七早八早~
我就搭巴士去国光,过后看到君伦,我和他就一起等那个马来人来载我们去PCS
omg==
等到8点多他竟然还没来
君伦就打给shirly
shirly就叫我们自己搭巴士下去哦==
晕。。
过后我们就上331去cs
走去后面找位子==
看到哥哥】
hoho~
然后到了cs我就和哥哥借10块==
过后就去另一边等masai的巴士
坐着等,就看到健伦下车==
他从他家来cs做工~
哈哈和他聊一下
我们看到masai的巴来了就上车~
过后经过一间tesco君伦以为那里是seri alam的tesco==就下车
哪里知道我们走进去里面,omg plentong啦==
累咯~
我们就打给shirly问她怎么办。。
她说我来载你们==
哈哈上车后她就说,哇你们很厉害hor==
呵呵paiseh啦^^
过后到了seri alam的tesco
我们就像平常一样推销boardband~
当天我很不开心,打算隔天不干了~
到了6点多我就打给shirly问他我们最早可以几点回。。
她说7点咯~
wow走走走,7点了^^
过后shirly就打来说多少张==
我们就说0
她就说这样也不是办法。。
君伦就说那我们不做了。。
就这样咯~我们做 星期4,5还有星期1~
过后我们就去cs
9点了~
我去找健伦,哈哈还有kenny啦^^
一看到kenny他就来个大pattern==
哈哈~
过后我们等他们放工后就去吃M^^
wow fuyoh kenny请我==
君伦心情不开心kenny就说
不要不开心,走我们去唱半夜,我请~
walao你太大方了啦==
我们也不客气^^
hoho~!
11点我们进房~
唱啊唱啊~
过后我们向服务生点kampai==

fuyoh
喝了3,4支,我就睡着了。。
君伦也是倒了。。
kenny1点回家==
健伦一个人唱到4点,哈哈
过后他叫我起来
good^^
路上没有人,空空的feel==
我们就去找taxi
walao警察==
走别边==
过后我们就搭taxi回健伦家
gogogo
到他家,上楼,我们就倒头大睡==
大累咯。。
10点多我们起来,准备一下我们就下cs咯==
哈哈看到kenny又请我们去吃东西,wow我拿一大堆
吃到饱~!
过后我们回去
kenny放了东西
我们就去gitar店~
wow 听kenny弹gitar^^
哇超想学咯,他很愿意教我^^
walao爱他啦~!
过后我们又回去金龙~
健伦kenny做工~
我就坐着那边。。
君伦也会了。。
过后依霖sms来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cs咯~
过后他上来找我==
我们聊天咯,她等她朋友~
哈哈一直弄她^^
不要生气哦
过后她去找朋友了。。志豪也来了。。
kenny就要带他去找他的工~
我们等kenny1粒钟==
过后我们就去pasar kia吃东西~
又是kenny请,他想怎样哦==
哈哈
哇捞
过后我就一直在那边念我要jacket~
giodano的~
我就和kenny说我要生日了啦==
送我pls^^
健伦就说
哇又生日哦。。
哈哈
pasarkia过后我们就回了。。
因为我妈妈一直念我。。
不好意识哦kenny
我们也和kenny约好了星期4出来^^
听他弹gitar啦~
哈哈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