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充实~

今天我10点多,电话响,迷迷糊糊==
听了,哦哦子豪,他问我要去cs吗,我说ok啊。。我问他几点,他说11点半,我说ok啊。。
他说去哪里==
变我说去cs咯,哇你有完没完==
哈哈12点咯~
过后我就和依霖讲电话一下,然后出去进钱一下,然后回家再吃东西下
然后冲凉就走路去子豪家^^
原本是戴了帽子的。。可是很热就脱掉,绑在书包==
哇,下雨了。。 我就开雨伞~
到了他家,我就问他可以借我鞋吗。。
他就说可以咯
忽然,omg,walao~!帽子不见==
gg.com
我们弄好就沿着我刚来的路回去找,竟然没有,哈哈过后就准备去搭巴士,子豪就说,omg,walao~! 忘记带电话,哈哈我就说哦,走咯~
去cs了不要浪费时间,哈哈
他一直说我带塞子==
弱小心灵受重创。。
过后就搭巴士去cs咯。。
到了那边,我们就去4楼金龙,找kenny和健伦那两个家伙==
过后讲话一下我们就想去吃东西,walao依霖竟然说他陪朋友吃东西先,哇我等你半个小时等你一起吃东西勒。。
哇没心情咯。。
我就和子豪去summer吃东西,吃完过后我们就上
过后依霖就来找我聊天,来匆匆去匆匆哦。。
haiz 伤心。。
过后在店玩玩一下 4,5点 我,子豪,kenny,健伦去pasar kia吃东西~
吃鸡饭~
吃完了过后他们就在那边研究抽烟时用嘴巴吹圈圈哦==
我和伦没抽就看他们怎么玩咯==
哈哈kenny弄得到哦
够bi==
哈哈过后就回去咯,哇一大堆customer
哈哈他们忙咯,忙完了我和健伦子豪去coolblog买水喝。。
过后回去~
喝喝喝喝,喝完了kenny 我健伦子豪去乐器店,kenny弹guitar
哈哈子豪看到了一直说想学哦~
吵死人==
哈哈kenny真的厉害弹~!
过后8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