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4天3夜^^

31号~
我和子豪,大包小包要去健伦家==
之前我们先去u mall跳舞,我们搭巴士去jusco先,子豪吃M
然后走走下。。子豪又看到那maxis的女生一直在那边发神经==
哈哈,过后我们就走去u Mall~
到那边看到健伦和君伦,过后我们去找个好地方^^
speaker开~
就开始练舞咯~
我们练到一半,有个也是breaking爱好者走过来和我们讲话下~
问我们可以一起跳跳吗
当然可以啦==哈哈
过后2,3点这样,我们就收东西准备去健伦家,我们从U mall走路去jusco搭巴士去cs^^
到了cs,就去7楼上厕所
然后君伦去5楼买糖。。
过后我们就去金龙找kenny
然后依霖他们经过,我就脱鞋,赤脚的feel==
他穿我的鞋和闰平私奔==
他们在cs做神木宇同的东东==
omg..
haha~
然后我们就去cs底楼的mini market买东东。。
薯条,快熟面,hot dog~完了,还有买什么我忘了==
哈哈过后就去搭10b去健伦家~
gogogo~
到了他家,我们就把东西放楼上,然后开始打扫旅程。。
我抹地板。。健伦在楼下吸灰尘,子豪在楼上吸灰尘。。君伦就无所事事在拍照。。
打扫完后,我们全部在那边练体力,哑铃啊,push up,sit up什么都玩==
满身汗。。
然后就到楼上冲凉,过后大家就到厨房煮东西吃^^
面包夹那种burger的鸡肉,还有hot dog^^
wakao~!好吃~^^
哈哈过后就小玩ps2.。
然后就上楼睡觉了。。


9点+起来。。
omg迟了。。
当我们走去pasar时都关了。。
我们就到mini market买东西面粉,油,江鱼仔。。
要煮面粉果~
一回到伦家,他们都玩ps2==
我到楼上开933
看蜡笔小新,然后不小心睡着了。。
我起来后,子豪拿面粉弄我的脸==
哇他们在弄面粉果。。
一大锅~
过后我们平分来吃。。
一大碗啊~!
饱到,我们都吃不完==
晚上我们叫外卖来吃。。我吃柠檬鸡饭^^
过后我们就到楼上玩大富翁。。君伦一直说便宜货==
pattern..
玩到我们都很累了还是难分难解。。
哈哈不玩了。。
大家都去睡觉了==


8点多起来,我们煮面吃^^
吃完过后我又睡觉==哈哈
太累了。。他们在玩ps2
过后起来,已经是下午的事了==
我们冲个凉,然后去cc 打dota
哈哈2打2好玩咯==
每场都赢^^
哈哈到了7点多这样我们就回去。。
到家了,我们就煮面粉加糖的,不懂叫什么名==
子豪搅拌,我就负责煎咯==
煎了10多片~
吃到也是很饱啊~!
然后我们就上去,在上面乱==

过后我就冲凉,出来他们全部不懂去哪里了。。
我就一个人,躺在,开歌,关灯,想起她。。
有点伤感。。
haiz过后子豪进来,他也是为情所困。。
他sms给我们说为什么喜欢的不来不喜欢的却来。。
小白回他,你自己包中==
哈哈。。我回他这就是粽子==
1点,他们全都睡了。。
我就听到楼下有声音。。
我就下去。。
忽然有人冒出来。。
原来是君伦偷偷用健伦的手提讲电话。。
被我抓包==
哈哈然后我就煮面和他一起吃。。
过后2点多又上楼睡觉。。。
我玩子豪电话的bomber man^^
第7官一直破不到。。
不玩了==
睡觉去==


10点多起来,今天要回家了。。
收收一下,弄弄一下1点了。。
我们就去搭巴士回cs
子豪要跳舞所以那么早回。。
到了cs,我们上7楼厕所,过后他老师sms他说今天没跳舞==
他直接老掉==
他又去换个裤~
然后我们一起走cs
走inner city 走着走着。。忽然有一个人从后面偷袭我,打我的头==
转头看,原来是依霖这芒果~!
你够力了啦,然后我就一直勾他的脚。。他要跌倒不跌倒这样==
哈哈
然后我就和子豪去吃M
过后妏倩来聊聊一下~
看他剪头发,哈哈够不习惯==
也很为他开心,因为眼镜好了^^
过后就去金龙找kenny然后我子豪就和kenny去custom那边聊天,kenny超厉害赚钱的啦。。
原来做金龙才2个月罢了哦。。
那么高职位。。而且他很厉害赚~
希望我也可以赚一点==
过后要上楼的时候,有人叫kenny拿ic出来。。
抄他ic
因为他刚才乱丢烟头==
哇罚款$250
nice==
过后就到coolblog排队买水~
然后就上楼~
走走一下,然后我们就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