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大累的星期6

13/6

今天要去游泳~
七早八早我就驾摩托去找子豪,然后和他一起去club,到了club放了子豪,打算去打油了才去载志豪
wakao打完了油,出大路的时候感觉轮胎不对劲勒==
看一下。。
哇扁扁的,gg
过后我停下来看轮胎原来是插到铁定==
tayar里面的那个风袋暴掉==
我只好慢慢驾去摩托店修理==
wow 10块,还好~
弄好了过后又是一条好汉^^
哈哈,我就去载志豪~
然后去club
小白也到了,过后我们就去office 给钱。。
然后我们就去厕所换泳裤。。
哇~!
家俊的泳裤够小件==
我穿上去感觉好像要我做鸭的sample勒==
出卖肉体,天啊~!
哈哈,没关系啦。。
过后就下水,哈哈我一直潜下去弄他们,zz里面有点小肮脏。。
没关系啦,哈哈小白还水中shuffle==
直接没有力。。
呵呵,过后我就一直跳来跳去==
哇磨到地砖,我就上来看一下脚,流血==
那么好流咩@.@
管他的~都不痛,我们游了2个小时多,就打包回家了~
回到家,我累啊~
想打dota却很累,睡觉先咯,因为下午要去cs那薪水~
到了3点出,我起来去冲凉然后出门,我就问君伦在哪里,他说出来了,过后就看到他在jusco上车。。
omg~!!!
我忘记带celcom的衣服==
gg不用拿薪水。。
到了cs就去找charmaine..
她就说,没有带真的不能拿。。
哇累咩。。
过后就打电话给伟恒,问他在哪里,可以载我回去大学城拿衣服嘛。。
他在kipmart我就搭巴去kipmart==
上了他的车,他载我回去大学城,fuyoh 感谢你^^
拿了衣服就下cs,他也是要拿薪水的~
过后一路上就看他飙车咯==
蛮不错的技术。。
很快就到cs了。。
过后我们就上楼找charmaine
wowhu~~
有钱了^^
多亏伟恒啦。。
哈哈,过后我们就去金龙,找健伦和kenny两下,然后我们就去pasar kia吃东西,吃到一半下雨==
哇要咩,我还有很多勒~
我就吃快快~
然后我们又回去cs看衣服,志豪先回家了~
我就去giodana看我想要的那件jacket。。
walao
谁要买~~ 告诉我。。
我要30% 才买勒。。拜托==
过后8,9点这样就回家了~

星期天

哇捞,又要做工,累。。
12点多到cs。。
和依霖,闰平她们去看jacket==
闰平就说你不早说。。
之前我要买,可是现在没钱了。。
哇,跌到垄沟低。。
没关系啦,你快快存~
过后我就进去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