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好玩的一天^^

星期4

今天七早八早起来,知道妈妈去做工了就打算ponteng==
我就打给志豪问他在哪里然后我去载他,然后去dolphin 打dota
去到那边时肚子饿先吃东西^^
我叫roti kosong 2 milo~
然后我又吃两粒panadol。。
哇不顶,鼻子一直塞住的~!
不耐烦。。
吃完过后我就和志豪去dolphin打~
哈哈一直打没有输到,爽
nice combo^^
过后kenny打来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你去num1 等,到了打给我,我去带你,过后他到那边sms来说num1都没有东西吃的,骗我哦==
=.="! 早上num1最后有东西吃==
过后我就过去带他,去dolphin,我打到一半==
haha过后end掉对方,我,志豪,kenny就去旺来2吃东西。。
那时已经11点多了。。
不错咯,过后kenny就叫我们带他去剪头发==
哈哈,那个auntie讲了一大堆东西要他烫玉米,讲了一大堆,他说不用啦,剪然后highlight就可以了。。
auntie气到==
哈哈,过后戴个潜水帽==
因为要highlight
哈哈不是染头发吗,染头发之前要先潜水哦==
哈哈原来那个帽子是for highlight的。。
过后弄好了,set一下头发,kenny从被auntie说的30岁
变成18==
哈哈 大改变~!
过后我们陪他去金龙,他要拿东西。。
过后他说没那么快,叫我回去先,我就载志豪去jusco,因为他要搭巴去cs工作,然后我自己就回家。。
到了家,进门,爸爸就说去哪里哦,用motor用那么久==
静静@.@
哈哈过后我跑去上面马来店买 maggi 面2包, chipsmore,chocolate 面包^^
哈哈过后在路上吃完那面包,然后回家住了maggi面吃。。
然后鼻子还是没有好,wakao直接吃4粒啦。。
给他 hiong hiong补一补^^
哇,过后3点kenny打来说现在过来我家,我就去躺一下等他来,我抱着电话,怕睡着了他打来我也可以感觉到,忽然我一醒来,哇3点9了。。
omg~!!!
我就打给他。。
我就问他在哪里,哈哈他在门口。。
我就很赶。。什么都没有弄,拿个铁帽和帽子就上他motor了。。他载我去cs
哈哈
对不起等那么久。。
过后依霖已经到cs了哦
walao gg.com.my.sg.cn.us......
哇就一直说对不起,他就说你不用来啦,反正我都要回了。。
哇,我知道是我自己迟到的问题。。
所以没有生气咯。。
到了半路,omg~!!
我去cs勒,我竟然穿拖鞋。。
哇,跌入垄沟底。。
对于我这个刚踏入社会的拥用前途的好孩子,这打击太大了==
过后到了cs就去summer找依霖咯。。
我就一直念我穿拖鞋啊,walao她一直笑我哦。。
还酸我。。
伤心,彻底彻底啊,不用钱酱==
过后她就说借我看你椰壳一下,哇直接戴上她的手==
我就剩一个,没有叮叮咚咚不习惯==
过后和她聊聊一下,玩一下,我就问她,你相信我直接把电话从桌子上面丢下去吗。。
哈哈我直接丢,没有关机^^
我就说同样是w810i我的比你好勒。。
换啦,哈哈~
她的是1gb哦。。
我的才512
sien=-="!
过后就咸咸+甜+苦+辣的聊一下。。
她就赶着回家。。
我就去4楼找健伦,呵呵
一进去金龙,看到2个customer在吵架。。
我就进去柜台里面,什么事情我不懂==
健伦就和我说咯。
wakao 那男的没风度啦。。
等下我逼你和我打鸟笼哦==
哈哈
不管他。。
和健伦聊天聊到7点我和他去pasar kia吃东西,哇叫超多咯==
炒果条,鸡肉,博饼,卤面,甘蔗水
吃到我口袋破洞==
伤。。
没关系啦,开心就好
哈哈过后志豪也来了。。
我们就吃吃吃咯,健伦先回金龙,我就和志豪聊天咯,过后吃完我们上去,我就叫他买椰壳啦
原本是要买2个,我戴一个,他戴一个的,因为我原本都有一个了。。
可是他戴一个勒,不能啦。。
可是买3个价钱又不是15哦。。
我们就买4个咯。。
哇20
我又心痛多一次。。
我戴3个椰壳哦==
walao新的不亮不美==
没关系啦,慢慢来我相信我可以~!
过后就上去金龙咯找健伦,我就给健伦一个啦。。
不然太多了==
然后kenny打电话来说他motor半路轮胎boom==
哈哈和我上次一样,没办法咯他没来了,健伦9点半才放工,太迟了没办法等==
我们先回家咯。。
我和志豪上了车就一直聊天
walao超好讲==
他要下车了我还叫他不要下啦,继续勒==
舍不得酱=.="~!哈哈
就这样过了一天咯^^
总结。。
原来今天我花了5-60块==
哇捞不行这样啦,赚钱赚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