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14/9 攻neway^^

yahooooo~!!!
今天在班上我,狗,杜,春,andy讨论去哪里好玩==
wow下午唱歌咯
哈哈走走走~!
放学回到家,我就开电脑嘛,杜讲2点没那么早^^
我就看阿倩的blog==
按5月份的
哇,想当年,阿倩是叫我豪豪的哦,之前和倩很好的嘛>< 我就一直看~ 过后我就sms阿倩 他回我你是谁哦== 无言..+糖。。 我就回他杨家豪。。 更够力,她回我:噢.. 哈哈我直接流一滴眼泪出来== 啊~想当年啊>< 过后看一下银幕右下角 wow2点了== 我就冲去厕所冲凉,过后出来吃饭,到一半andy sms讲阿杜来了哦 哇,刚死我== 我头发还没set啦。。 素颜上阵! 哈哈我带着gatsby去外面等杜 一面set一面等 等到蚂蚁都从KL走路去那个desaru那边了。。他都还没有来。。 过后终于来了。。 我就讲你的轮胎大肚子是吗?== 哈哈过后去载春,还有andy,狗 我们就冲去cs咯^^ 哈哈到了neway 我就订房 进房 然后开始我们班的歌喉战 哈哈 5战必有一伤。。 想必我也会战死沙场。。 哈哈打仗咩== 过后一直唱。。 那阿杜杀鸡酱,喊到吵到淋样 我就一直拍照。。 andy就点歌,狗弟就静静不唱,春更不用讲== 哈哈过后我就一直和杜pattern拍照哦==




哈哈tissue遮胡须的feel==
过后就换钱。。然后我去找kenny一下过后就结束了neway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