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电影马拉松

星期3~
wow今天不大不早我就起来了
吃下报纸就去冲凉,然后大哥,载我和二哥去cs
二哥去meet二嫂
我去4楼拿巧克力给依霖~
australia的勒==
过后我就去旺角那,看到,白,昏,勇,麦,伦,铭,奶==
过后我们就去Kimkary吃东东~
我喝milo沙冰~!

nice la。。
过后我就拿他们的水加进去我的milo沙冰,yi,...
怪怪的味道==
哈哈吃完过后我们就去7楼电影院看戏
看tsunami^^
哇,我和伟伦坐^^
哈哈,很好看!
只是那个daisai的抽烟害那桥断掉==
哈哈看完了出来
哇,才3点多。。再看咯==
小白就介绍一部戏,不懂什么来的==
叫gamer
过后我就自己去找kenny先
讲讲一下,就去mc donald吃东东~
filet o fish~!!!!!!!!!!!
哈哈,过后吃完了差不多5点了~
我又上去找伟伦他们
哈哈,过后等hall 5开咯~
5点25分开了~我们就进去~
wow开始咯,看到有点乱==
半个小时过去了。。我还是看不懂==
我直接睡着掉==
哈哈睡个5分钟起来,哈哈一直听到枪声==
7点咯。。
看完的结论是,很乱==
哈哈过后我们搭bas回去大学城的agus吃晚餐~
jason不在哦==!
我就吃nasi lemak ayam telur!<--够毒!
哈哈吃完后我们就搭巴士回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