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不做绊脚石。。

我和霖是在pc fair做工一起认识的。。
4月10号的第一天认识的。。我们一起做celcome broadband。。
他是闰平的好朋友~闰平是我前女友~
缘分啦缘分啦==
哈哈,这天的我特别疯,因为我什么都不想去想了。。 玩到很开心。。
也慢慢的和霖聊天~
原来他一直以为我是个很guailan的人哦==
我不是啦。。心地善良的我><
4月11号
今天我和女朋友分手。。去pc fair做工的第2天。。
我从家搭巴士去cs那,下车看到霖。。
我就告诉他。。她安慰我一下==
过后我们过去mc donald那。。
我就哭一下==
就只有一下哦~!!!!!
过后我就恢复那sohai的心情,继续傻==
哈哈,霖也一直笑^^
下午我,霖,妹妹,伟恒,君伦到cs 的summer吃东西^^
哈哈很开心的日子^^
很怀念。。
4月12号
今天是pc fair的最后一天了==
妹妹和霖说哇,终于最后一天了,终于可以摆脱laksa了==
哇,sad==
虽然他们是开玩笑的啦,哈哈~
最后一天的下午我,霖,伟恒,妹妹像每次酱去summer吃东西
君伦一个人在拼命卖罢了。。
哈哈,我还是在做sohai==
哈哈,记得霖被我弄到吃不下饭的样子,还有那妹妹~! 用辣椒来写celcom
哇晚上了,最后一天,依依不舍啦><
haiz..
之后我和霖偶尔有出来,还有君伦。。
看电影啊,走街啊~
渐渐的对她有了感觉。。
感觉每天都要聊天,听到他声音才习惯~
霖也很关心我。。
每次我不开心,她都会安慰我
过后应该是6月头吧?
我喜欢霖。。慢慢的==
可是我一直没有表达出来。。
我有暗示她的,只是她connet不到==
哈哈没关系~
应该是7月尾的某一天吧,鼓起勇气的告诉了她了。。
她不相信我哦==
我认真的勒><
过后我们在电话里都把彼此叫^^我的霖 她就放^^我的豪
哇,那种感觉。。不一样啦。。
我记得应该是在8月头吧。。
我问过霖,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了,你会怎样。。
她回答:你才不会丢下我呢^^
哇,^____^
应该是隔多几天吧,我就出车祸了。。
我车祸后,我晕倒醒过来后,我谁都没有找。。
我打给霖。。
我真的很怕,再没机会听到她声音了。。
那种感觉很不好。。
喉咙痛得很难说话。。
霖,你知道吗。。我真的越来越重视你,越来越觉得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8月7号,霖她来医院看我。。
哇,我全身缝针。。
被自己喜欢的人看到我这样子。。
我真的很想哭。。
霖很关心我。。
真的。。
那个时候的我,不觉得孤单,完全不觉得的!
霖每天都会一直陪我,sms,讲电话。。
她知道我在医院一定会乱想。。
霖你很特别^^
8月8号
这天霖也有来看我。。
我下巴缝针够明显。。
我知道很恶心><
我不想的。。让你看到我这样子,很失落勒我><
哈哈,虽然你不介意^^
8月9号
wow出院这天,虽然霖没来,可是她的信息是无时无刻都在的^^
有感觉到你的存在
霖,有^^
过后8月中霖有来我家看我。。很开心!
8月19号
这天我做了一次大笨蛋==
我很笨啦。。
霖不开心,我还在玩。。
过后自己又后悔到半死==
感觉什么都没有了。。
8月20号
今天霖来看我。。
一见面来个拥抱==
哈哈什么都有了~
霖跌倒哦!够不小心哈哈~
哈哈知道你做工辛苦,帮你按摩下咯^^
过后我陪她去搭巴士。。
我就牵她的手~!
haha
那天半夜我还是睡不着勒。。
太开心了。。
8月21号
今天霖工作哦~
我很想你,很想啊!
那天我也很闷><
8月22号
这天霖来jusco
我们去shopping
我买了一大堆零食给她吃^^

1.super ring
2.cheezels bbq chees
3.munchini giga bite
4.kinder bueno
5.halls vita C
6.nestle milo choc
哈哈~!
过后你又搭巴去做工哦。。
辛苦霖了><
8月23号
今天霖又来jusco找我。。
我们坐在一边聊了很久很久。。
过后陪她等巴士。。
我什么都不介意。。
8月24号
霖今天好像是做工吧~cs的
哇我闷==
8月26号
今天霖来我家探望我==
哈哈我们说了很多。。
我们彼此想对方
很想很想。。
我一直抱着她~
哈哈我一直看着她,她很害羞^^
8月27号
霖今天做整天的工><
我只好自己想霖><
8月28号
霖做工。。
我带着伤下cs
买filet o fish 给霖吃。。也买了kinder bueno和糖果==
哪里知道感觉她没有惊喜到哦><
2009年9月9日。。
我和霖去看final destination
哈哈霖啊~
我真的是永生难忘><
哈哈
现在我决定不做绊脚石了。。
希望你能快达成愿望,驾车,赚钱,不会为钱而烦恼,每天美美,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