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开学前~

26/9
星期6
今天七早8早4点多就起来了,因为要进做工><" 大累咯== 哈哈过后差不多5点多出门。。 2点多放工回来,过后就回msia custom wakao塞到!! 就等咯等咯~ 塞到4点多,好塞酱== 过后我到cs5点多了。。 就去找kenny 然后我们就去吃mc donald~ filet o fish 的feel~ 哈哈吃吃一下凯麟也来了哦 我们就讲话讲话咯== 过后6点多上去,然后走走一下,kenny就载我回大学城~ 回到家7,8点咯~ 我就玩下电脑,吃一下东西,子豪叫我去老地方喝茶~ 我就过去咯 哇sien勒。。不想回家~ 就问他要不要半夜~ wow on哦,我就问健伦,他也ok 哈哈,我们在老地方一直玩guitar 玩到1点多酱就驾motor去dolphin 27/9 星期7! 哈哈开始打dota sien咯== 没有状态。。。 哈哈过后就开msn咯,哇娘还没睡哦。。 就和她聊天^^ 她siaosiao的== 哈哈 过后玩footman 哇超好玩。。 我们3个原本是打来打去的~ 他们两个竟然联合起来攻我~ but攻不进,我有超强护体,打枪blue!! 差不多6点多我们就去mamak档吃东西~ 我的roti kosong 1,roti telur 1+ milo~!
哈哈过后7点多就去jusco那搭bas回家。。
一回到家给妈妈鸟一下==
我就跑去睡觉了,大累!
累到流血!==
好朋友咩,过后我睡着咯
起来,已经是午时2正了~
哇,我那么厉害睡。。
哈哈过后打给子豪叫他醒==
他来到我家后又是驾车出,去到振林山载娘~
哈哈不会去她家
一直找
什么球啊,中学小学都有==
过后又过了一个很厉害的马路才到娘的家~
大远==
哈哈,过后就下cs
看电影~
我们去到7楼
到counter买票。。
我就跟counter里面那个人说 tom&jerry~
哈哈好笑^^
没有啦
怪谈the unbelievable<--这样打没错吧== 哈哈5点15的票== 我们就去summer吃东西咯。。5点了== 哈哈我们就吃最够力的== 一直讲一直讲== 哈哈还帮ice lemon tea拍沙龙照~



子豪,我,娘

哈哈我们一直讲非主流非主流==
肥猪流啦==
哈哈过后看一下时间。。
哇5点10分了。。
吃快快。。
我们就冲去7楼==
欧买尬,逊毙了,开始了,哈哈
我们就跑去D 3,2,1坐
哈哈^^
票娘拿去了,没得拍==
哈哈看到够恶咯==
我问嘉欣会不会吐==
哈哈她说会哦==
不要玩勒><
哈哈过后我就一直吓她==
看到6点9酱就走去停车场,上车。。
回家==
wow明天开学了==
我的愿望就是头发不要被剪。。
放假我就要展开专供头发大行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