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i reli become a 大忙人><

最近都大忙,看蚂蚁搬家的时间都没有啊。。
他们买bm我都不懂==
哈哈
17/9
星期4
yoh今天伟铭生日晚上准备去他家开party~
早上不大不早我就起来咯,跑去dolphin
哇,他们全部在打住了==
他们说迟到的要等>< 我不是等咯 哈哈,过后全部一起打dota~ 打到12点多,去mamak档吃东东~ 哎哟我好了啦,什么都吃了,i don care>< 过后我和伟伦回我家拿钱,顺便等凯霖,和伟杰~ 然后我们去u mall看G-Force 哈哈搞笑 看完了我们就去走走咯,然后去健伦卖电话那,凯霖要买耳机~ 哈哈凯霖就讲要红色,因为拆要拆到很辛苦,他拆到红色给凯霖试时,我就讲凯霖,我觉得紫色比较美勒,哈哈健伦讲,不要玩勒。。 哈哈 凯霖买了过后我们就驾motor去铭家咯 我载伟杰~ 哈哈大久没驾motor咯,不错嘛,我驾很慢,大孝顺~! 哈哈到了那边我就玩咯,我还没有停下来勒~ 过后拿东西吃,吃饱了,我就去弄鸡屁股。。 哇他太大只了。。 我就一直弄他,过来啦,怕啊..oi肥的来勒~ 哈哈他过来我就跑。。 他就那着一个垃圾桶追住我哦== 我从63巷跑去61巷,再跑回63巷== 哇大累。。 他神经病!!! 哈哈过后就拍照^^


过后就切蛋糕咯,哈哈又是上演那种戏码==
mic家都演过了,你们还不累啊==
这次我们弄2次罢了>< 哈哈 过后我就驾motor去跑街^^ 然后回来,我们一大堆人去下面的burger档买burger~ 我就是在那burger档前面车祸的== 我就问那老板知道吗,他说哦哦原来是你哦 好了哦~ 哈哈,肯定~ 过后我们就回去伟铭那~ 健伦来了,我就叫他载我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