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好玩的星期天^^

天起来看到霖的信息,就打给他。。
聊了一下过后,我就打给子豪
叫他出去~
oh no他没有车哦==
我就说驾我家那辆啦
反正妈妈,哥哥都不在。。爸爸也不会怎样的~
过后他弄好就过来了咯~
然后他就过来我家~
我也弄好了~
我们就去start车~
哇,start一个钟的feel
一直start不到哦~!
我就打去问二哥。。
二哥就讲有什么scan的
过后子豪就try一下
哇scan到man
谢天谢地!
过后我们就开开心心过去咯!~~~~~
哈哈
我们去顺利的old town那边~
我就问霖好了吗,还没冲凉==
我们就叫东东吃先咯~
hot dog,roti+ice-cream,ice lemon tea~
哇子豪玩咯~
我的hot dog他去放糖哦
shit!
可是蛮好吃哦^^
哈哈paiseh hor
过后我跑去对面的7eleven买巧克力!
她喜欢的~
然后再回去old town咯~
不久他过来~
哈哈,看到霖好开心哦^^
她就叫可乐+雪糕的
超大杯!
大到!
哈哈过后就载她去她工作那边咯~
然后我们就下cs
gogogo
哈哈子豪驾车稳man~!
哈哈很稳~
不过左边那花掉==
都不懂是不是他勒==
要看replay了shit~!
哈哈
我们到cs就去厕所,然后再去找kenny那条狗~
哈哈开玩笑^___^
过后我们去吃M
yoh~~~~
然后我们去走走看钱包一下,然后就回去了~
因为要吃火锅~
我和子豪就去给parking钱
然后就走咯~~
子豪一直冲酱==
后面好多车在追他哦
哈哈
过后就去 esso打油~
然后子豪驾去mutiara那让我学驾车==
哇,我真的很乱咯==
虽然没有失火。。
可是,哎哟总之很乱就对了~!
然后就直接去吃火锅那边了~
哈哈
gogogo
过后子豪,我,伟杰,凯霖,彦赐,勇祥就坐车去longgai
哈哈
子豪展现他的技术
哈哈
去jusco那条路冲!
哇爽咯
可是要有把握啦,不要太over
过后我们要载他们回去火锅店时,歌开大大声~
然后冲过去酱==
那边的Light什么club的
motorclub来的都看着我们
哈哈
过后他们下车,我和子豪就走咯~
子豪就pattern
clutch踩完然后就踩完油门放clutch
邵corner酱~
在大马路出那种声音!
哈哈好玩
可是不要一直这样啦==
哈哈
过后我们去找kenny了~
那条狗怎么叫他都不出来
wakao
然后我们就回家咯~
到了我家
他就打来
!!!
过后他来我家告诉我东西咯~
然后他就载子豪回家了~
哇真的好想驾车哦~
因为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