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大high啊我!哈哈哈

今天抱着头发随时会被剪的心情去学校==
排队咯==
过后一排一排回班时有check头发。。
哇那个巡查员aim我aim到很大力!
幸好我内功深厚,刀枪不入^^
给我躲过哦==
就走回班。。
第一节perdangangan
进班,打个小太极。。
然后趴在桌上睡个小觉。。
小小力睡觉。。
睡觉小小力~
然后勒然后勒。。
老师来的。。
yeoh zia how bangun~!
kenapa hari hari tidur ah?
ada kerja ker?
我就讲cita cita saya ialah menjadi seorang itik~!!!
哈哈大笑><
很大力那种==
过后就和朋友聊天sanpat==
哈哈然后science节。。
哇,过后下课了。。
我没抄nota
被留下来哦。。
过后写完就跑下楼大喊 halo everybody i am obama
yes we can yes we can
change change~!!!
==
过后买2粒面包咬了然后和伟伦他们sanpat一下==
过后就排队了~
上楼的时候我就在那唱歌==
直接看到lee kia moi
你干妹
李小姐
哇。。
我直接跑上3楼大喊lee kia moi!!!
哈哈她听到有人叫她可是没看到是谁==
哈哈全部人看住我==
阿杜讲哇,家豪发作了==
哈哈~!!!
过后跑来跑去==
去找伟伦hiao一下~
然后勒然后勒==
在班上弄那杜瓜==
哈哈阿杜小朋友~
出出力kacao他
给他hiong hiong huat lok ki!
哈哈过后就在班上聊天聊天就放学咯==
回家咯,爸爸还是老样子,摆个很cool的pattern坐在motor上等我。。
然后我就坐他motor回家咯==
回到家就冲凉
太大力了
头那边有点大力。。
手那边还好。。
脚那边就有点欠缺感觉
哎哟你们不懂的==
哈哈
然后阿杜来了~
然后再去载andy
然后我们去cs咯~
跑去summer
要很赶那种


然后就吃东东咯==

然后我就跑去giodana买我那梦寐以求的jacket!!!

大huat~!!
huat到流500滴橙汁~!!!!
哈哈过后又去sutera mall陪杜看bag==
auntie lucy那种==
然后走快快讲cuse me~
哈哈好笑~
过后7点多就回家咯^^

娘啊。。不要sad啊^^
开心点,儿够一粒头~!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