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冲啊~!!!!

今天不大不早
9点多起来。。
感觉心跳很快。。
有点不祥的预感勒。。我就拿电话的秒表自己算,然后自己心算心一分钟跳几下。。
哇155下,完了完了。。
过后我就上网check
原来喝酒过后都是这样的==
过后我就找该怎么解决。。
哇,都没有的。。
过后我就去看报纸咯。。
看到一半,感觉没事了哦,摸一下胸口~
wow正常^^
哈哈,过后子豪就来我家咯。。
累啊。。
过后我们准备好了就去载家俊和勇,过后就longgai咯~
载勇买pendrive过后去the zon的。。
可是走到tebrau那边哦。。
忽然看到desaru的路牌。。
家俊讲不然我们去desaru咯。。
我们全部说go!!
哈哈冲去desaru了~
路途上波折重重。。
真的是超久的咯。。
一直走,多快啊~!
可是看一下路牌。。
还有60多km。。。。。。哇累咯==
快点勒。。
我们克服了所有难关终于到了那时钟那边。。
gogo12点钟的位子~
哈哈到了那边我们就拖鞋冲向海滩~yoh^^
哈哈超爽~!!!!!!!!!!!!!!!!!!!!!!!!!!!!!

看子豪那狗样==
真的超爽,可惜我们太临时了。。

没有带到多的衣服。。裤子,不然我肯定去玩水。。
哈哈我们就用树枝画生日快乐to mic^^
给你的勒mic,你几大牌^_____^

哈哈过后我和子豪pattern
冲去被海浪打。。
哇够大的浪,那子豪就一直在那边讲什么美国的,我也插一脚,夏威夷啦什么的。。
过后就讲到旺来2
子豪就用手指在海滩上写旺来2
过后我们问他旺来1在哪里?他就抹掉那个2,写1
哈哈笑死我==
过后还在找云吞面勒。。!!
过后我们就开始玩啊,倒立啊,跑来跑去酱==
超开心的,过后玩累了,我们去厕所洗洗一下手脚
然后就去吃东西。。
到了那间店,感觉没什么人的==
我就看menu哇都很贵勒。。
我叫roti kosong 2+ice lemon tea==

哈哈没有curry哦==
他拿samba给我。。
我不ok吃啦。。
我就叫他拿糖来。。
过后吃东西子豪也拍!
靠,哈哈这东西好吃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好吃><
哈哈转很快==
吃完了我们就回去车子那拍照~
哈哈自恋勒==

还叫别人帮我们4个拍^^


过后我们就回家咯^^


回家比去还快勒,忽然到了一边塞车哦。。
什么大事哦。。
过后到了前面那,原来只是马路有点小盾酱,哇每个人慢慢过哦
生孩子咩。。
浪费时间。。
我们就冲咯~
过后直接去麦的生日会^^
哈哈麦啊~
我吃米粉+curry汁,鱼丸,酸甜鱼~
哈哈nice^________^
过后我们就一大群坐在一起玩
聊天,哈哈好好^^
9点多了,麦切蛋糕了啦
哇,伟杰kacao哦。。
让啦。。大嫂的位子你也抢。。
哈哈大哥和大嫂都够paiseh咯^^
我就拿大哥的手去大嫂的肩膀上~
哈哈就唱生日歌。。
第一次,大哥自己吹蜡烛哦,eh不对路啦酱,在点火再唱生日歌咯~
哈哈过后再唱。。
大哥许愿,过后他们2个一起吹蜡烛,哇,没拍到照片哦。。
paiseh
再点火,再唱生日歌~哈哈
这次就perfect了啦^^
哈哈过后我们又去门口玩,哈哈全部在那边搞笑,我也是插一脚的。。
哈哈~
过后9点9个字讲我们就回去咯~
结束了一天的旅程..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